羽田共叠罗汉

2017年长弧到2019年,也可能到2020年,2025年,最长长弧到2030年。等我十三年,可以吗?

【忘羡】无题 01


  • 本来有题目来着但我觉得不合适,就改了。目前还没想好新的

  • cp只有忘羡,不拆不逆

  • 大概是黑道儿子叽×混混羡?人物背景是个迷,也不知道为啥要这样设

  • 现代校园paro......?反正俩都是学生

  • 不要问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 人物属于墨香太太,ooc属于我

  • 祝食用愉快


正文: 


无题

25号档 


01 


“站住,打劫!” 


“什么?” 


被劫的人叫蓝忘机,是当年黑道头领青蘅君次子。但由于青蘅君几年前过世,现由长子蓝曦臣担任。也正因这层特殊的关系,蓝忘机从小就经常被人带出去“见世面”。怎么想也该是他去劫别人,这却被人劫了。 


“没有什么。打劫就是打劫,你是转学生可能不知道,你随便抓一个咱们学校的人问问,看看哪个不知道我魏无羡的名号。快把钱交出来,懂?否则……” 


“好。”应着便掏出了钱,递给魏无羡。 


看见这套动作,魏无羡不免一愣,随之又接过钱笑道:“打劫那么多次劫难得见一个这么听话的。像你这种好看的,如果反抗我可就要钱色一块劫了。” 


魏无羡本还想继续说下去,却见对面那人一直盯着自己,感觉有点不好意思,脸也有点发烫“成,那你就先走吧。以后有事可以找我。”说完便逃似的跑了。 


“为什么老子脸会烫啊!” 


“高二五班,魏无羡。”

两人都以为这件事只有他两人知,却刚刚所有的事情全被一人看入眼。

于是,第二天看完摸底考后,蓝忘机就被叫到了办公室。 


老师也是一个单刀直入的主,直接点明让蓝忘机此行的目的“魏同学、魏无羡是否于昨天下午对你进行威胁以获得钱财?” 


蓝忘机先是一愣,感到身后被罚站的魏无羡扯了扯自己的衬衣,便答道“没有。” 


“是吗?”老师好像早就知道,依旧面不改色,让一位女生上前,“那她怎么说看到了?” 


“是的老师,昨天开学典礼结束后我看到蓝同学和魏同学在一起,并且蓝同学将一些钱给了魏同学。当时和我在一起的两个同学都看见了。” 


“就是这样。蓝同学,你是咱们省数一数二的好学生,我希望你诚实地回答我的问题。” 


“没有。” 


“那你怎么解释昨天这个事?有三人作证,你不能说这件事没有发生,纯属瞎编吧。” 


“昨日确有此事。但并非是抢劫。前些日子我向魏同学借了钱。昨日那事仅是还钱。” 


“你才搬到a市,怎么就认识魏同学呢?” 


“前日去书店买书,钱未带够,恰遇魏无羡。” 


老师看着一本正经的蓝忘机,也没有什么能说的了。就让他们走了。 


在办公室里一声不吭的魏无羡刚出了门就直接抱住了蓝忘机。 


“恩人呐!说谎说的真溜!不打草稿也面不红心不跳气不喘的!恩人,今日之恩小辈永生难忘!” 


蓝忘机看着一直在自己身上蹭的魏无羡,缓缓道:“再想蹭,到办公室蹭。” 


闻话的魏无羡迅速从蓝忘机身上下来,依旧笑着道:“行。哥,那交个朋友吧。我叫……” 


“魏无羡。” 


“啊?你怎么知道?是不是暗恋我,找其他女生问我的名字了?” 


“胸卡。” 


“啊?哦……”魏无羡低头看了胸前印有大写加粗的“魏无羡”“高二五班”牌子,“那我看看你叫什么啊……蓝忘机?” 


“蓝湛。” 


“哦。那你也叫我魏婴吧。” 


“嗯。” 


蓝忘机是一班的,而五班比一班离办公室远。因此,在蓝忘机回班时,魏无羡对着蓝忘机喊了一声 


“蓝湛!以后你就由我罩了!”

————附论坛体———— 


你们有没有觉得开学典礼上发言的那个新生代表好帅啊!!!
1# 沉迷于美色
如题!!!那个人好帅啊!!!好像叫蓝忘机是吧?是个转学生,高二的,炒鸡帅啊!!!可惜学姐我是高三的,果然永远是学弟最帅吗(⑉꒦ິ^꒦ິ⑉)

2# 沉迷于学习
楼主我注意到了!!!因为比较矮所以站的比较靠前,这也太帅了吧!!!新一届校草一定是他了!!!

3# 油爆枇杷拌着面
楼上和楼上上是怎么了,一句话三个感叹号的。虽然我也承认是很帅的了,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现任校草的感受啊?

4# 红花油
魏无羡?他也很帅就是了,可是和蓝忘机一比根本就是个渣渣!

5# 魏无羡护卫队
楼上是想找事的吧?wuli魏无羡也很帅好吗!!!虽然我承认蓝忘机比他帅一点吧……可是,蓝忘机冷冰冰的,一副拒人与千里之外的样子。还是我家羡羡平易近人。我家羡羡世界第一绝色!!!

6# 千日枇杷百日蒸
可是校草一定是蓝忘机了吧。魏无羡品行有点问题,而且蓝忘机比他帅,学习成绩还好。

7# 老干妈味雪糕
是啊。以及楼上和3楼不是一家的吗?

8# 风油精
大晚上看这个贴我竟然看饿了……

9# 小仙女
楼上的小哥哥需要本仙女帮你上天吗?

10# 沉迷于美色
楼上楼上上ky了!!!回归正题!!!快来夸夸蓝忘机!!!

11# 蓝忘机护卫队
我在此宣布,新任校草为——蓝忘机!!!

12# 蓝忘机家属团
你们都不要和我抢,蓝忘机是我的!!!

13# 沉迷于学习
不,明明是我的!!!

14# 风油精
楼上楼上上让我送你们去上天吧!我的!!!

15# 魏无羡的小迷妹
咦?魏无羡没人要吗?那我偷偷抱走了……

tbc

还有十天左右就开学了(瘫)
可我不是才刚刚放寒假吗?
【我可能放了假寒假.jpg】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