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共叠罗汉

2017年长弧到2019年,也可能到2020年,2025年,最长长弧到2030年。等我十三年,可以吗?

【忘羡】无题 02


  • 本来有题目来着但我觉得不合适,就改了。目前还没想好新的

  • cp只有忘羡,不拆不逆

  • 大概是黑道儿子叽×混混羡?人物背景是个迷,也不知道为啥要这样设

  • 现代校园paro......?反正俩都是学生

  • 不要问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 人物属于墨香太太,ooc属于我

  • 祝食用愉快


前文:
01
正文:

无题

02

今天的高二五班炸了。

不光是女生炸了,男生也炸了。

女生炸是因为蓝忘机这个校草转来了五班,男生炸是因为又多了个情敌。

“又”。没错。在这之前就有“魏无羡”这个害人精。颜值爆表,学习好,体育好,唱歌好,还特别能撩。一撩一个准。不知有多少花季少女栽在他手上。

嗯,辣手摧花。

但好像并不惹人讨厌?

众男生心里道。

幸好这个蓝忘机看上去跟个冰块样,不会去祸害姑娘。

众男生心里松了口气。

不过好像依然没有女生能看上自己。

老师说,以蓝忘机的成绩,原本是要分到一班,但是原本分到五班的人不甘心,就掏钱让自己进了一班,又因为一班没位了,所以蓝忘机就进了五班。

真是壕无人性啊!众人心里道。

待蓝忘机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老师就让他去转去一班那人的位上了。

那个位置在魏无羡的前面。

班主任走了,任课老师来了,就开始了一天的第一节课。这位任课老师是一位年轻的女教师。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这节课的问题大多都是挑蓝忘机来回答的。

下了课,女生止不住的尖叫,说蓝忘机声音太好听了,自己耳朵怀孕了。

但嘈杂的声音被蓝忘机一眼压下去了不少。

魏无羡和江澄、温宁不知说着什么话,遭到江澄的一计白眼,又开始笑了起来。

上课了,魏无羡依然不安分。前面的蓝忘机坐得笔直,是一块不错的挡箭牌,自己就开始在下面做小动作。但过了会儿就玩腻了,就拿一根笔,戳起前面那块“板子”来。但蓝忘机依然一动不动。

江澄扭头看了眼自己同桌魏无羡,对于他的动作感到十分幼稚,轻笑了声。

然后江澄就被老师叫起来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上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老师却拖了堂。众学生听着四班向食堂走去的脚步声,心里默默流泪。

终于下了课,五班人像脱了缰的野狗,向食堂奔去。不一会儿,教室里只剩下蓝忘机和魏无羡。

魏无羡问蓝忘机为什么不去吃饭,蓝忘机说他先把上午做的笔记复习一下,再去吃饭。

好学生!魏无羡心里道。

蓝忘机反问,魏无羡说现在食堂排队的人肯定很多,不如先在教室里玩会儿。

之后蓝忘机就不搭理他了。

教室中死一般的沉寂,两者谁都没有搭理对方。

五分钟后,蓝忘机合上了笔记本,起身走向食堂。

魏无羡见状快步追上,面朝着蓝忘机倒走:“蓝湛蓝湛!你是第一次来咱们班吧!”

“……”

“那你一定不知道教咱们班的体育老师了,他可变态了!”

“……”

“说起来下午就有他的课了!”

“……”

“蓝湛蓝湛,你有在听吗?”

“魏婴。”

“嗯?”

“你不要再行违法之事了。”

“诶?好。”

到了食堂,校规规定不让说话,两者便没再交流,两者的座位离得也不近,两人便就此散开了。

吃完午饭,回班便开始了午休,两者也未能搭上话。

下午第一节课,是生物。这位生物老师被其学生评为“最能拖堂的老师。”这节课,一拖,就拖到了上课铃打响。

换做其它课,没事,老师直接上课便好了。问题是,第二节课,是体育课。

众学生得到“下课”的指令,连忙扒出自己的跳绳,向操场奔去,到指定地点站队。

等到最后一个人站好,还是晚了。

“上课了4分57秒。行啊,开学第一节课就给我这份‘大礼’。怎么做,不用我说了吧。”体育老师看着自己的表,慢条斯理道。

这下蓝忘机终于知道为什么魏无羡说体育老师变态了。

学生们闻话,脸色变了。

接着自觉地呈体操队形散开,将跳绳放到自己的右前方,趴下,小臂撑地。

“看你们以后还慢不慢了!这次浪费的时间,我下次课会让你们补回来!平板支撑,4分57秒,开始!”

“下次课”是在生物课前。你说巧不巧?下次课一定会晚到,生物老师一见晚上课,下次课一定会拖回来,这个“下次课”又是在体育课前。然后就会循环下去。

于是,每节体育课他们都要做平板支撑,比这次时间只多不少。

因此,他们被评为“全校腰最好”的一个班。

五班学生也想喊一句“为什么高二要按高一的课表继续上?!”

下了课,魏无羡自觉地找上了蓝忘机,胳膊搭在他肩上道:“怎么样?体育老师是不是很变态?”

蓝忘机将搭在自己身上的手拿掉道:“不得对师长无理。”

“诶蓝湛,你说话怎么古香古气的?”

蓝忘机不语,快步回班。

魏无羡感觉自己被嫌弃了。

由于摸底考是机改,成绩很快就出来了。因此在吃过晚饭,新闻课前的半小时背书时间用来重新排座位。

成绩高的人先挑,而第一名不出意外的依然是魏无羡。

魏无羡挑的座位依然不出意外地还是最后一排最左边——不容易被人注意到,而且后面没人,不用担心自己坐太宽。

但出意外的是有并列第一名,是蓝忘机。

所有人都以为蓝忘机会挑正中间的位置好听课,而又出意外的是蓝忘机选择和魏无羡做同桌。

魏无羡的同桌原来是江澄,被抢了位的万年老五江澄坐到了魏无羡前面。

之后他就后悔了。

魏无羡自习课从来不干正事,拿一根笔像上午戳蓝忘机一样戳江澄。

江澄表示,太他妈疼了!!!蓝忘机那货怎么会忍下来!!!

————附论坛体————

接上

16# 蓝忘机的腿部挂件
蓝忘机转班到五班了!!!我们班啊!!!感谢去了一班的那位土豪!!!

17#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感谢土豪,好人一生平安!今天体育课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我正好在蓝忘机后面,太帅了!!!我还以为他新来支撑不住,结果撑了五分钟姿势还那么标准!!!这身体素质!!!

18# 沉迷于美色
楼主我也看到了!!!突然感觉自己不是前六个班,不是国际部真好!!!如果我是国际部我估计已经在美国那旮旯了!还好我可以继续沉迷于美色!

19# 羡羡的小迷妹
今天摸底考成绩出来了,魏无羡不出意料第一,而蓝忘机竟然是并列第一……看来蓝忘机也是个学霸啊……

20# 蓝忘机家属团
那是!这次考试语文没有作文和阅读理解,如果加上说不定魏无羡就成第二了!

21# 油爆枇杷拌着面
妈呀我竟然和蓝忘机一个班!蓝忘机看上去冷冰冰的,一个眼神可以杀死人的那种。但是!但是阻止不了我们对他的爱意!

22# 千日枇杷百日蒸
没错!颜值主宰一切!以及回7楼,我和楼上是闺蜜。

23# 沉迷于学习
蓝忘机也是那种沉迷于学习的人!别人都去吃午饭了而他还在班里复习笔记!还有个魏无羡。

24# 老干妈味雪糕
怪不得是个学霸啊……

25# 蓝忘机护卫队
怪不得+1

26#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怪不得+2

27# 一问三不知
怪不得+10086。以及为什么会和魏无羡一起啊?

28# 红花油
对啊。为什么和魏无羡一起+1

29# 魏无羡的小迷妹
这是要比成绩的节奏?

30# 此人已死
难道魏无羡嫌蓝忘机太闷去开导他了?

tbc.

老家没网,用手机流量但是发不了,所以迟了(蹭别人家网中)
这篇几乎瞎写,忘羡没写多少,望包含
以及你们光点红心不关注我很容易错过下一篇更新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