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共叠罗汉

2017年长弧到2019年,也可能到2020年,2025年,最长长弧到2030年。等我十三年,可以吗?

【忘羡】无题 03


  • 本来有题目来着但我觉得不合适,就改了。目前还没想好新的

  • cp只有忘羡,不拆不逆

  • 大概是黑道儿子叽×混混羡?人物背景是个迷,也不知道为啥要这样设

  • 现代校园paro......?反正俩都是学生

  • 不要问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 人物属于墨香太太,ooc属于我

  • 祝食用愉快


前文:
01 】【 02 】
正文:
无题

03

语文老师回家了。

不教五班和六班了。

原因是怀了二胎,身体不好,回家养胎了。

走得悄无声息,直到没有再上课,同学们才发觉。

五班六班当天晚上哭得惊天地泣鬼神,感叹为何要开放二胎政策!

不过也没有把语文老师哭回来。

学校又聘请了新的一位语文老师。不过这位老师颜值没之前的高,声音没之的好听,讲课风格没之间的有趣。

什么都不如之前的!

正应了那句话:失去的永远是最完美的。

聘请了新老师,学校总要检查她够不够格。于是就来听课了。

五班学生们在听课前十分钟才知道这件事,纷纷开始整理起自己的领地。

魏无羡不知道跑哪去浪了。

江澄也是。

于是身为魏无羡“五好同桌”的蓝忘机和身为江澄“最安静的同桌”的温宁开始帮以及同桌收拾桌子。

江澄的桌子里不怎么乱。温宁只从中拿出几个揉得皱巴巴的纸团,上面写着“茉莉”、“妃妃”、“小爱”、“仙子”等字样。

魏无羡的桌子就要乱得多了。什么东西都是随便往里边一塞,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东西塞进去不掉。

蓝忘机从中拿出一本皱巴巴的数学书,跟着掉出来了一堆东西。

蓝忘机的眉角抽了抽。

掉出来的有几张纸,蓝忘机将其一一拾起,大略一看,上面写得是“3030年,在日本大阪地下城的总部被发现!汪队员舍身……”等字样。

蓝忘机的眉角又抽了抽。

不过还是替他将东西整理好,将语文书放好在桌面。

听课老师是坐在最后一排的过道上,有一个正好在蓝忘机旁。而魏无羡一面靠墙,没有老师坐在旁边。

虽然这节课有老师听,但魏无羡一点紧张意识也没有。带着一副无镜片的镜框自娱自乐。

蓝忘机心知给他说也没用,只能让自己坐得更直,挡住魏无羡,不让听课的老师发现。

魏无羡觉得自娱自乐挺无聊的,找蓝忘机玩也挺没趣的,不如江澄那般。然后魏无羡决定:睡觉。

语文书合好,周围的东西清好,手臂姿势摆好,脸朝着蓝忘机,趴,开睡!

蓝忘机用余光观看了全部过程,感到有点心累。

不久,就听到身侧的人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坐在后排的听课老师没发觉,但站在讲台上的语文老师看见了睡觉的魏无羡。心里很是着急,想将魏无羡叫醒,又不会太出格,让听课老师怀疑。最终决定:以提问题的形式将魏无羡叫起。

“最后一排那位戴黑色眼镜的同学来回答一下,这时主人公的思想感情是什么?通过哪些词语表现出来?”

闻话,听课老师也在寻找“最后一排那位戴黑色眼镜的同学”。

五秒过去了,没有人站起来,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尴尬的气息。

蓝忘机用余光看了一眼身旁那“最后一排戴黑色眼镜的同学”,依然没有醒来的意思。悄悄的把魏无羡的眼镜摘下,自己带上,然后站了起来:

“表达了主人公重逢时的激动之情和……”

下了课,听课老师对语文老师说了些话,具体说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下课铃绝对是最好的闹钟声,魏无羡和周公告别,抬头迎来的就是戴着眼镜的蓝忘机和眉头紧锁的江澄。

江澄见魏无羡动了一下,知道他醒了,正打算破口大骂,可看清对方的脸后,涌到嘴边的话却换了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魏无羡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睡醒的魏无羡一脸迷茫地看着江澄,又转头看向蓝忘机,无辜的眨了眨眼。

蓝忘机将眼镜取下,合好,向魏无羡伸去:“你的。”

“啊?哦……”刚睡醒的人总是有些迷糊,盯着蓝忘机手中的眼镜看了一会儿,觉得有点眼熟,才发觉这正是早上自己带来学校的那副眼镜。伸出被压麻的手去接。

接过了眼镜,放进了桌子里,魏无羡感到手臂不再像之前那样麻,却见江澄依然在笑,十分的不解。

“魏婴。”蓝忘机突然开口道,“你脸上有手表印。”

闻言魏无羡立马从口袋里掏出一面小镜子,对着它看了看以及脸上的印,又摸了摸,随之拍桌而起,对江澄说:“有什么好笑的?!”

“校内著名的学霸加美男魏无羡上课睡觉忘记去手表导致毁容哈哈哈哈!”

“江澄你个……”

蓝忘机看着两人互损,把涌到嘴边的“教学区域内不得带镜子”压了下去,看着魏无羡白皙的脸上留下了一块红色的手表印,感觉有点心疼。

魏无羡和江澄互掐了一会儿就没兴趣了,坐到位置上伸手去桌子里摸东西,却发现桌子里变整齐了,心想定是哪个喜欢自己的女生过来帮自己收拾东西,故作惊道:“什么情况?这是那位田螺姑娘给我来收拾桌子了?”

前排的温宁缓缓道:“魏哥,是蓝忘机帮你收拾的……”

“啊!蓝湛,谢谢谢谢了!”

“不必。”蓝忘机看了旁边“拜”自己的那位,又从自己的桌子里抽出一打纸,问道“这个你打算怎么处理?”

魏无羡见是自己写的小说手稿,道“这个啊,我已经写完了。你手里拿的是前半部分,我书包里有后半部分,你想看的话就看,没兴趣的话就帮我扔了吧。”说着便从书包里拿出一打皱得快烂的纸。

“嗯。”蓝忘机接过了纸。

上了课,是数学课。一个课间过去了,魏无羡脸上的印淡了不少,只留下一个浅浅的粉印。

睡了一节课的魏无羡这节睡不着了,决定找点事干。

有了上节课的经验,魏无羡决定了这节课的重大目标——把身旁的那个小古板带开朗。

“蓝湛。”魏无羡小声道。

蓝忘机不理。

“蓝湛蓝湛!”

没有反应。

“蓝湛~”

蓝忘机张开了嘴准备说话。

魏无羡见状内心十分欢喜。

“二十七。”

魏无羡内心迷茫。

紧接着听到了数学老师的声音“没错,就是二十七!”

“那么现在呢,再给大家强调一下……”

魏无羡心道:好啊你个蓝湛,真是老师的好学生,我告诉你我今天就跟你杠上了!

蓝忘机拿出演草本开始做题,魏无羡将其演草本抢走道“你和我说句话,我就还给你。”

蓝忘机责备地看了他一眼,拿出魏无羡写小说的纸准备演草。

魏无羡看见自己的“亲儿子”马上就要被人“玷污”了,连忙还本“别别别,那可是我亲儿子,你对他好点!”

蓝忘机接过本不语。

老师转到魏无羡这边来了,不能说话,便从自己的演草本撕了一个纸条,写了东西给了蓝忘机。

蓝忘机看了纸条上那龙飞凤舞的字“蓝湛,你陪我说说话呗~”。将其折起,夹到自己的书里,继续做题。

“蓝湛~你不理人家,人家可就生气了(。•ˇ‸ˇ•。)”

这个纸条的下场同上。

“蓝湛~你就理理我嘛(๑•́₃ •̀๑)”

同上。

“你再不理人家,你就是喜欢我了(*/ω\*)”

折纸的手一顿,但还是按照之前的方法。

魏无羡盯着蓝忘机一会儿,觉得他无药可救了。

一天终于熬了过去,蓝忘机回了家,拿出了魏无羡的“亲儿子”,将它们一页页排好,装订在一块儿。本打算只看一点儿就睡觉,却不想直接看完了。

这个故事讲的大概是:3025年,一股邪恶势力正在慢慢酝酿,某个组织发现了,准备消灭。这个组织里的人加强训练,在这期间也不忘找找女朋友,秀秀恩爱。3030年,邪恶势力正式爆发,队员们舍身保护地球,一个个都离开了人世,只剩下一个断臂的记录员写下了这个故事。

这是一个感人的故事。

————附论坛体————

(过了几天了,省略了60楼,大多是赞美蓝忘机)

90# 蓝忘机的腿部挂件
我告诉你们哦,今天我们语文老师换了……

91# 红花油
所以呢?这个楼是关于蓝忘机的,不是让你生气的。

92# 蓝忘机的腿部挂件
不是你听我说完。换了老师不是要听课嘛,魏无羡他在语文课上睡着了!

93# 沉迷于美色
所以呢?和蓝忘机有什么关系?学妹你是不是理解错了?

94# 老干妈味雪糕
所以呢?

95#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所以呢?

96# 蓝忘机的腿部挂件
都别急啊!然后语文老师特别生气,就想把他叫起来,却不知道魏无羡的名字,因为他戴了黑框眼镜,老师就说戴黑框眼镜的站起来。但是魏无羡没有醒!那个场面特别尴尬adfgvsfjb

97# 沉迷于美色
学妹怎么了?继续说啊!

98# 蓝忘机的腿部挂件
对不住,刚刚我家猫弄的。继续说,然后蓝忘机就把魏无羡的眼镜摘了自己带上起来回答问题了。那个样子特别帅!我男神啊!!!

99# 风油精
噫,无图差评。

100# 小仙女
一百的大门由本仙女来关上。

101# 滑稽树上滑稽果
就是和那位妹子说的一样,蓝男神怎么样都帅!

102# 沉迷于美色
等等!和着来说蓝忘机和魏无羡是同桌???!!!

103# 温暖如宁夏
嗯……他们俩是同桌。还有今天魏哥说蓝忘机是田螺姑娘来着……

104# 老干妈味雪糕
#论男神其实是田螺姑娘有何感受#

105# 江边傍晚把诗吟
楼上的你够了。以及你们应该没见过你们男神脸上有个手表印的场面,真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tbc.

那个小说其实挺好看的,虽然很短但是很耐看,写完了字数也就一万出头

以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更了,反正不会弃

从转载那看的小可爱点一下关注好不?因为我看有人只转载了第一章没转载第二章,我害怕你们看了没下文

总之这篇我觉得写的很糟糕,非常啰嗦

挖坑 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5)

热度(15)